員工宿舍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員工宿舍

2011年,集团在成功进行反向收购后,开始涉足勞工住宿业务,目前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最大的勞工住宿供应商之一。

新加坡

集团以WESTLITE ACCOMMODATION品牌经营五间专用宿舍(”PBDs”)和四间快建宿舍(”QBDs”),是新加坡最大的勞工宿舍供应商之一。 在PBDs中,Westlite Toh Guan和Westlite Woodlands都是100%为集团所有,而Westlite Mandai和ASPRI-Westlite Papan(都是与Lian Beng Group的合资企业)集团则分别拥有45% 和51%。就Westlite Juniper而言,集团获得了自2019年9月起为期10年的租约,并可选择续租5年。

2020年9月,集团获得了成为首批管理QBD的竞标者,在QBD里试行勞工护理和流行病管理的新规范。集团管理着四个QBD – Weslite Jalan Tukang、Westlite Kranji Way、Westlite Tuas Ave 2和Westlite Tuas South Boulevard – 初始期限为三年,可选择延长一年。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所有四个QBD都已逐步投入使用。

目前,五家PBD和四家QBD的总容量约为33,898个床位。

 

马来西亚

集团在马来西亚的勞工住宿业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特制勞工住宿(”PBWA”)供应商之一。作为马来西亚PBWA的先驱之一,集团的勞工住宿服务已陆续得到跨国公司、本地公司及其勞工的认可。

集团已建立的勞工住宿资产组合是以WESTLITE ACCOMMODATION品牌管理。截至2021年12月31日,集团在马来西亚拥有8个资产组合,共39,758个床位。随着其马来西亚PBWA物业的重新配置,以符合2019年勞工住房和设施最低标准(修订)法案(”法案446″),马来西亚的床位数在2022年1月1日修订为24,411张。

即便进行了重新配置,并预计由第446号法案对高质量PBWA的需求不断增加,集团任在2022年为马来西亚增添了新的床位。在完成资产增强计划后,Westlite Tebrau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床位已增直为688张,Westlite Tampoi在2022年第四季度床位则增至为1214张。截至2022年12月31日,马来西亚的总床位数约为26,313张。

集团在建立马来西亚的客户群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成功的吸引许多制造商将其劳工安置在集团旗下的劳工住宿组合中。在现有的客户中,有著名的跨国电子制造商和制造公司,通过为其劳工提供适当的住宿来关心他们的福利。作为符合电子行业公民联盟标准的制造要求的一部分,一些公司选择将其劳工安置在适当的住所。这使集团在马来西亚的投资组合成功实现了高入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