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公寓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學生公寓

2014年2月,集团首次收购了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拥有456个床位的RMIT Village学生公寓,从而实现了学生住宿业务的多元化。2014年9月,集团在英国收购了学生住宿资产,进一步扩大了其学生住宿组合的规模。

截至2023年4月27日,集团在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经营着18个优质PBSA资产组合。集团在英国的10个资产的总床位数约为2,807张,位于曼彻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布里斯托尔和诺丁汉的成熟教育区,为城市的主要大学校园和城市中心提供便利。知名大学位于这些学生宿舍资产的步行距离内或附近,这些资产包括单间,三至七房的公寓或联排别墅。

集团在美国的六个PBSA永久产权资产,即dwell The Statesider,dwell Tenn Street,dwell The Towers on State,dwell College & Crown,dwell Logan Square和dwell Stadium view,总容量约为2,145个床位,位于康涅狄格,佛罗里达,阿拉巴马,德克萨斯和威斯康辛等五个州,主要面向一线大学。

截至2023年4月,在澳大利亚的资产提升工程完成后,集团的PBSA组合包括18个资产,约有5,872个床位。

除了加强和重建这些资产,集团还计划在澳大利亚和其他主要教育中心寻找更多优质学生住宿资产项目。集团的学生宿舍资产是以 “dwell “品牌管理。

集团将继续为这个新的增长领域探索更多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