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使命及核心價值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願景、使命及核心價值

我們的願景

成為亞洲領先的優質住宿和相關專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我們的使命

通過整體管理方式,成為首選住宿供應商,為我們的居民提供優質舒適的環境。

尊重

我們為每名客戶提供貼心 服務,讓每名客戶感受到 高貴優雅與受尊重,並會 迅速及熱 心地滿足來自不 同背景、民族、宗教、傳 統及文化的不同需求。我 們為租戶、客戶及 員工設 有諮詢及投訴機制。

誠信

我們一直秉持高誠信標 準,堅定不移地以誠信行 事。我們敢於做正確的事,並贏得所有客戶及持 份者的信任,運用我們最 好的知識及技能創造最佳 成果。

創新

我們探索創新式方法、流 程及最佳實踐,以實現高 效高產,從而保持領先 地 位。作為一個團隊,我們 鼓勵發揮個人主動性、智 謀及積極思維方式 實現差 異化。此確保我們勇於變 革,同時不斷提升自身以 保持競爭力, 從而令我們 不斷超越自身及期望。

卓越

我們力爭卓越、堅持不 懈,以期獲得最佳成果。 我們對品質的重視及承諾 根植於我們業務的各個方 面 — 不僅限於實體硬件 基礎及產品,亦包含於 我 們的關係、事件處理及服 務中,從而營造健康積極 的環境。